http://www.gd83.com.my 是一个由达尔尚艺术学院 (Dasein Academy of Art) 广告设计系学生设计的网站展览, 主要展出作品来自于20107月开始11企业形象研究项目的最终成果。这不仅是一个展览,除了展示作品外,但更重要的是,GD083班次的学生更想在 (www.gd83.com.my) 得到您的反馈。

许多的本土高品质产品因为忽视了发展自己的专业企业形象而降低了与其他国际品牌的竞争力。这次在企业形象研究项目中, 我们为Frontier, Blue Hammer, Harvik, Walk About 和 Oscar制作了一系列的品牌设计。这次的企划目标就是希望藉由我们的诚意之作提升他们的公司和产品的品牌认知与定位, 并且朝向其他国际品牌的水平同行。

GD083的企业形象大不同计划,誓要令您的品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56970_177734115588345_100000552723225_516808_3575964_n.jpg (GD 083的展览宣传照)

幕后花絮,请观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_jy8koPOg&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