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EXTGEN CONTENTPRENEUR Awards 是由马来西亚Astro卫星电视所举办的一个颁奖礼。第一届颁奖礼落在2008年,此颁奖礼在该年圆满成功举行后,陆续在2009年获得更多的大学与学院生们的支持与欢迎。

The NEXTGEN CONTENTPRENEUR Awards 2010 包括十项的参赛项目,为了发掘更多的后起之秀也为了鼓励更多的新生代勇敢追梦,此颁奖礼拨出高达 RM 100,000(十万零吉)作为奖金回酬给各项目的冠军得主。

两位来自达尔尚艺术学院 (Dasein Academy of Art) 数码动画系的学生为学院夺下两大殊荣,分别是 Lau Yoong Loon (DAN081 班次)与 Kenneth Lam (DAN093 班次)在此次的表现优异。

以下是 Lau Yoong Loon Kenneth Lam 的得奖影片:

Lau Yoong Loon 冠军作品(*特定项目): 

 

Kenneth Lam 季军作品(*特定项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