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即将来临了Extra Studies Week 期间 BSC 103 –B基础训练班B班的同学办了一项主题为 Inhuman Fantasy – Refrigerator 的活动

PC150780.JPG 

你有多久没打开过家里的冰箱了? 是否曾试过因为太久没打开的关系冰箱里面储存的食物早已过了保存期限 ?

如果把冰箱比喻成你与家人的关系你是否因为某些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和家人联络了呢?  一通5分钟的通话你知道你的家人期盼多久了吗? 每一段关系都需要用心经营的这样才能让它的保鲜时限变得更长久

 一个许久未打开的冰箱里面的食物发出阵阵恶臭味。(现场体验, 臭味的恶臭程度)

一段疏于经营的关系也会渐渐趋向于同样的结果吗?

PC150756.JPG     PC150758.JPG

冰棒被你搁置在一旁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溶化;一段关系被你搁置在一旁会随着时间而结霜

PC150798.JPG 

 

有话要说?把留言贴上吧!

PC150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