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简介

叶铭浩 讲师

现任达尔尚艺术学院大众传播系讲师,曾在Media Corp新传媒制作担任编剧一职以及参与本地电视剧《天使的烙印》的制作。

读大众传播是否大多都是追星族?

 

大多爱追逐明星或偶像的一群对大众传播的初步认识,来自于娱乐管道,那让他们认为若选读大众传播系,会有很大的机会去接触明星偶像等的人物,对大众传播的不了解加上对追星的热爱,造成了一个美丽的误会。

不过,追星一族大多会就读大众传播,相信是因为大多他们的性格属外向型,另加他们喜爱与人群接触表演欲强勇于表现自己,所以大众传播可以说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大众传播是一种信息传播方式,简单来说是指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等传播媒介,将信息传递给公众。大众传播主要是以文字、图像和电子等符号形成。一旦懂得大众传播的存在定义,以及所应有的职业操守,选读这科系的目的就不只是纯粹“追星”,而是扮演更深层重要的社会功能。

但,并不是所有就读大众传播的学生都喜欢所谓的“追星”。普遍上,选读大众传播的学生兴趣也非常广泛,大众传播包含的范围其中亦包括商务广告,公共关系新闻报道电台广播电视与电影制作等多个范围,也因此同等的所谓的出路与就业机会也随之增加譬如记者报刊业界活动策划公关企划媒体业界商界娱乐业相关创意行业等,这也是为什么促使大众传播如今成为一个热门的科系。

DSC_6375.JPG 

名广播DJ/主持人 林德荣先生正式加入成为达尔尚艺术学院大众传播系顾问的签约仪式与记者招待会

 

知名广播DJ 林德荣成为达尔尚艺术学院大众传播科系顾问,为原有科系带来什么样改变

 

原本的学习内容就非常丰富了,课程重点也非常注重在专业的学习与联系。

名广播DJ/主持人林德荣先生的加入,可说是让达尔尚艺术学院大众传播科系如虎添翼,这可是近期达尔尚艺术学院大众传播科系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林德荣先生的丰富广播经验与人脉,让达尔尚艺术学院大众传播系学生有了一个可跳跃的平台,增添了重要的演习经验以及表现自己的机会,甚至使学生的才能更容易受到业界的曙目与关注。

这使学生对自我的未来发展增加了方向感,毅力也更坚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