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2月, 我们有约, 来一场艺术治疗吧!

Child & Bird A4 poster(OL).jpg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8abb9585s-show.jpg[1].jpg images[2].jpgsimpson-2[1].jpgpost-433743-1192545898[1].jpg  

还记得儿时最初从电视频道看到的The Simpson《辛普森一家》那逗趣而反讽社会风气甚重的动画片吗?不说你可能不知道,The Simpson《辛普森一家》可是被许多的评论家看作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动画,更曾经在2000年时在时代杂志被题名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电视节目,2001年和2005年在美国第四频道更分别夺下“100个最伟大的儿童节目”和“100部最伟大的卡通片”的榜首。这真的很厉害, 这所有关于The Simpson《辛普森一家》的“威水史”可是我在做资料搜集时,才知道的。(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说来真是惭愧!)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54878_177876042266457_100001321884610_412824_5793189_n.jpg  每次看到非洲小孩饿得一身皮包骨, 肚子因为长期营养不良而导致他们的肚子被涨得鼓鼓的; 在地球另一厢的我们, 每天都可以选择不同食物的摄取量, 让我们忍不住去想-- 世界的资源, 为什么就不能分布的平衡一些些...你是否有和我们同样的感受, 总是在这失衡的世界, 固执的追求一个平衡点.

DIL 083商业插画的学生透过展览带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关于平衡这件事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达尔尚艺术学院全国媒体与美术比赛之一举成名 

1968年,安迪沃荷说,“未来,每个人都可以在15分钟内成名于世。”好一个富准确性与洞察力的见解。今天,每个人都可以把握机会,在新的媒体为平台如面子书及YouTube的协助下,一举成名。你会如何通过图像诠释与描绘‘即时成名’的现象呢?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达尔尚艺术学院开放日兼《同中有异》主题展览

日期 : 2011326日与27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爱的兔年来临了,达尔尚设计团队特制了开运兔宝宝贺年片向大家拜年,大家只要用心完成这D.I.Y的制作,就可拥有自己的开运兔宝宝咯!

1. 去达尔尚 “开运兔宝宝制作图”相簿下载以下的D.I.Y的制作图, 并用打印机印刷出来 (大小大约= 高:14.8公分 x  宽:21公分)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了,GD083 平面设计系的学生又有新搞作了!联合大众传播系学生为剧场拍摄与制作,是众所期待的“跨系之作”-- 肯定让你《笑到兔》。

来个先睹为快,《笑到兔》的宣传海报已贴在学院各处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gd83.com.my 是一个由达尔尚艺术学院 (Dasein Academy of Art) 广告设计系学生设计的网站展览, 主要展出作品来自于20107月开始11企业形象研究项目的最终成果。这不仅是一个展览,除了展示作品外,但更重要的是,GD083班次的学生更想在 (www.gd83.com.my) 得到您的反馈。

许多的本土高品质产品因为忽视了发展自己的专业企业形象而降低了与其他国际品牌的竞争力。这次在企业形象研究项目中, 我们为Frontier, Blue Hammer, Harvik, Walk About 和 Oscar制作了一系列的品牌设计。这次的企划目标就是希望藉由我们的诚意之作提升他们的公司和产品的品牌认知与定位, 并且朝向其他国际品牌的水平同行。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he NEXTGEN CONTENTPRENEUR Awards 是由马来西亚Astro卫星电视所举办的一个颁奖礼。第一届颁奖礼落在2008年,此颁奖礼在该年圆满成功举行后,陆续在2009年获得更多的大学与学院生们的支持与欢迎。

The NEXTGEN CONTENTPRENEUR Awards 2010 包括十项的参赛项目,为了发掘更多的后起之秀也为了鼓励更多的新生代勇敢追梦,此颁奖礼拨出高达 RM 100,000(十万零吉)作为奖金回酬给各项目的冠军得主。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假期即将来临了Extra Studies Week 期间 BSC 103 –B基础训练班B班的同学办了一项主题为 Inhuman Fantasy – Refrigerator 的活动

PC150780.JPG 

达尔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